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 正文

财务处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时间:2021-05-19  来源:财务处   阅读:

5月18日下午,财务处在理化楼205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教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曾平主持。

会上,曾平从《条例》修订的背景、《条例》修订的意义、《条例》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条例》四个方面,全面深入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会议认为,新修订的《条例》加强了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提高了统一战线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抓好新时期统战工作、发挥好统一战线作用重要性的认识。

会议要求,全体教工要学深悟透《条例》精神,认真抓好《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智慧力量,团结一心、持续奋斗。要结合财务工作,立足岗位、主动思考、担当作为,持续推进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