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主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9-09  来源:财务处   阅读:

为扎实推进财务处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的思想教育管理,确保财务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取得实效,按照学校以案促改工作安排,9月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王建华主持,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王建华首先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然后其他支部委员依次认真发言。发言中各位支部委员结合本人思想和各自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主动接受了同志们的批评和建议。随后,财务处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互相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王建华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强化教育,以案促改的目的,希望全体党员以此为警示,并就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狠抓落实上作表率,在深化理论学习上做表率,在干事创业上做表率;二要加强问题整改。要聚焦问题,全力抓好整改,做到以身作则、逐项销号、举一反三,确保改到位、改彻底、改出成效;三要确保效果。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有效提高工作质量,以实际行动助推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师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