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 正文

财务处召开学习于瑾同志先进事迹会议

时间:2019-11-20  来源:财务处   阅读:

11月18日下午,财务处在理化楼303教室召开学习全国优秀教师于瑾先进事迹会议,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财务处曾平副处长主持。

曾平副处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向全国优秀教师于瑾同志学习的通知并介绍了于瑾同志的先进事迹。他强调,于瑾老师虽然没有惊人荣誉和响亮头衔,但她在28年中兢兢业业教书、踏踏实实育人,用28年教坛人生诠释了一位人民教师“大爱无言”的师德风范,是我们身边“四有”好老师的优秀代表,是我们教书育人的典范。

最后,曾平副处长表示,希望教职工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够以于瑾同志为榜样,学习她恪尽职守、淡泊名利、立德树人、兢兢业业的精神以及忠于国家、热爱教育的崇高信念,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在平凡岗位中铸就不平凡,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