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 正文

财务处积极响应机关党委号召认真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17-07-04  来源:财务处   阅读:

IMG_20170701_085243.jpg

为庆祝党的96岁生日,根据《河南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通知》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迎七一向党的生日献礼”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71日上午,在财务处副处长曾平带领下,财务处党员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机关党委在学苑社区大北二号院开展的以爱心援助、宣传教育为主题的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分为社区环境卫生整洁和中小学教育咨询两部分。志愿者首先将社区绿化带、宣传栏、车棚卫生进行了清洁,并将社区自行车和电动车有序摆放整齐,社区的环境得到有效改善。随后,志愿者向学生和家长发放了中小学英语、数学、历史的学习心得等资料,并认真给予了指导,得到社区居民和周围群众的广泛好评。

本次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践行了共产党员“讲奉献、有作为”崇高精神,为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