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赴红旗渠开展党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9-25  来源:财务处   阅读:

  

   9月23日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林州参观红旗渠纪念馆展开党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及总干渠咽喉工程青年洞。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个个真实沙盘模型,一件件简陋的工具,一身身破旧的棉衣,再现了勤劳勇敢的十万林州人民苦战十个春秋,一锤、一铲,用两只手生生在太行山悬崖峭壁上修成了这全长1500公里的红旗渠,创造了世界第八大奇迹。林州人民用勤劳的双手结束了十年九旱、水贵如油的苦难历史,用坚韧的意志孕育、形成、发展着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活动中,同志们无比感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自觉弘扬红旗渠精神,把个人的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与党和国家的利益紧密地联系起来,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