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胜利之盾》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时间:2017-12-06  来源:财务处   阅读:

 

 

C:\Users\ll\Documents\Tencent Files\75343673\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71205_155823.jpg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切实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和安全保密意识。125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观看了由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组织拍摄的大型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通过对革命战争年代和建国初期中国共产党保密工作发展历程的观看,大家不仅对党的红色保密史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对岗位的安全保密意识进一步加强,有利于筑牢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观看结束,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号召广大党员同志严格按照党章要求自己,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我校建成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不断努力,为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不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