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 正文

财务处举办“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党日活动

时间:2017-12-20  来源:财务处   阅读:

说明: http://122.206.69.126:8080/admin/ebed/uploadfile/2017122014561238600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12月20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力行楼222会议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建华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庄严党旗,高举右手,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随后,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论述摘编》,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理论有了更清晰认识,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理解。

王建华最后强调财务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增强保密意识和守法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维护财务安全,为加快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