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 正文

财务处开展“学雷锋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时间:2022-03-14  来源:财务处   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传递文明出行理念,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1日下午下班后,财务处开展了“学雷锋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活动时间选在晚上下班高峰时间段,在文苑路与迎宾路交叉路口、韩愈路与迎宾路交叉路口,九名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持文明劝导小红旗,耐心劝导市民过马路走斑马线、遵守“红灯停、绿灯行”规则,劝阻闯红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行为,帮助行动不便的行人过马路。在志愿者们的细心引导下,交通路口井然有序。

此次活动有效减少了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不文明行为,切实提升了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创造了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下一步,财务处将继续当好文明实践先锋,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文明实践创建中来,展现财务处教工的良好文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