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 → 正文

财务处开展迎新生报到服务活动

时间:2020-09-16  来源:财务处   阅读:

 

为做好2020级迎新报到学杂费收缴工作,确保新同学安全有序报到并顺利注册,随着学校2020年迎新工作的全面展开,9月13日下午和14、15日全天,财务处在保证财务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在南校区春秋大道、力行楼前、北校区焦工路设立三个收费政策咨询和网上缴费指导点,组织全处教职工积极参加迎新生报到服务工作。

财务处全体教职工轮流在现场就收费相关问题对新生进行答疑解惑并指导新生用手机进行网上缴费。财务处今年新生报到全面推行网上缴费,实现电脑端与手机端缴费并行,学生可选择农行手机银行、微信、支付宝便捷缴费。财务处先后通过新生入学手册、财务处网站、财务处公众号等途径告知学生网上缴费流程,以便同学们尽快熟悉全新的网上缴费平台,及时、方便、快捷的完成缴费。

网上缴费是财务处信息化建设的一个重大成果,是改善服务和提高工作效率的有力举措。作为服务师生的窗口部门,财务处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宗旨,在学校新生入学报到时设立财务处收费指导点,方便新生了解收费政策和缴费方法。财务处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继续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拓宽沟通交流渠道、创新服务方法,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切实使师生得到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