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 → 正文

财务处开展走进学院服务师生活动

时间:2020-10-14  来源:财务处   阅读:

为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服务,财务处于10月13日下午安排全处员工到我校各个学院进行现场收取预约报销单据和财务报销咨询服务活动。

走进学院服务师生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各小组收取了各学院老师们已经预约好的报销单据并做好登记,同时听取了老师们对财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交流和解释,对于现场解决不了的问题做好记录,待回来研究后再给予回复。10月13日下午财务人员在活动现场共收取和解答各个学院近200名教职工的预约报销单据和财务咨询问题。

作为服务师生的窗口部门,财务处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继续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通过财务处微信公众号、财务处网站及时发布我校财务政策,进一步提高财务工作效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让师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