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 → 正文

财务处推出会计核算中心业务服务电子信息牌

时间:2020-11-25  来源:财务处   阅读:

    为深化机关服务深化年活动,进一步提升财务服务水平和机关效能,培育和打造智慧校园,财务处于近日推出会计核算中心业务服务电子信息牌。

财务处电子信息牌

新推出的电子信息牌具有发布岗位职责、财务政策、业务流程、财务通知等功能,同时支持教师对财务处工作人员工作态度和业务能力进行评价。电子信息牌作为财务处和广大教职工交流的窗口,将财务日常工作、涉财文件制度和校园信息建设相结合,及时传递财务政策信息,是一个很好的实现智慧财务的应用载体。

电子信息牌的推出,丰富了财务处整体的信息技术环境,推进了智慧校园建设,实现了财务服务工作、美化办公环境、校园信息化的完美融合,全方位培育和打造了校园文化和信息环境,同时为全校师生提供了高质量的财务服务,深化了机关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