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 → 正文

关于征集“DOU来守护钱袋子”抖音话题挑战赛短视频作品的通知

时间:2021-04-25  来源:财务处   阅读: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河南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DOU来守护钱袋子”抖音话题挑战赛的通知》(豫处非领办【2021】8号)要求,为传达国家坚决打击非法集资的态度,引导人民群众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钱袋子,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抖音短视频作品。

有意向参加的师生请将短视频作品连同《作品原创声明书》(附件1)签字扫描件4月27日下午前发至caiwuchu@hp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参赛人员姓名手机号+作品名称)。

作品要求:

(一)视频应遵守国家相关法律规定,积极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工作,教育公众提高金融风险意识,正面引导社会舆论。

(二)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且此前未在任何媒体发布。禁止抄袭,否则取消参赛者资格及作品所获奖项,责任自负。

(三)参赛作品报送人须拥有作品完全版权,若以共有版权作品参赛,需自行协商确定唯一报送人。

(四)活动主办方可重复使用获奖作品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展览和展播,主办方尊重和保留作者的署名权,不另附费用。

(五)活动主办方对此次比赛拥有最终解释权。

        

财务处   人事处   学生处

2021年4月25日



附件1

作品原创声明书

本人/机构郑重承诺,此次参加“dou来守护钱袋子”抖音话题挑战赛所提交名为《                    》的短视频作品,为本人/机构独立创作完成,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

若本作品发生侵权行为,由本人/机构自负相关责任。由上述原因导致主办方遭受任何损失,主办方将取消本人/机构参赛资格及作品所获奖项,并有权要求本人/机构采取适当措施,以保证主办方免受上述损失。主办方同时保留向本人/机构追究责任的权利。

 

 

 

     承诺人签名:

     单位盖章: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