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 → 正文

财务处与农业银行领导就一卡通系统运行和现状进行座谈交流

时间:2018-11-08  来源:财务处   阅读:

11月7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省行机构业务部闫海英经理,市行机构业务部乔艳红总经理,解放支行行长张红旗,副行长郑晓铭,支行公司金融部张铁奇总经理一行莅校交流。在力行楼方型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财务处处长王建华,副处长李亚鲁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建华处长主持。


座谈会现场

王建华处长简要介绍了财务处出席会议的人员情况,回顾了学校和农行长期以来建立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学校和农行联系沟通,促进我校校园一卡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省农行银通部闫海英经理对我校长期以来对农行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近年来我校一卡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了解我校在一卡通建设管理等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同时进一步了解学校对农行服务方面的需求。

交流会上首先由校园卡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我校一卡通系统运行情况和设备现状,并就一卡通系统平台的升级和建设等方面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议。双方就具体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期间,资金结算中心负责人又对公务卡刷卡是否还有免费提醒短信、公务卡报账不能实现电子支付等问题和农行进行了反馈和交流。

最后,王建华处长指出,一卡通系统建设要立足校情,既要保证一卡通系统的先进性和前瞻性,同时也要切合我校实际,避免不必要的浪费。得到农行方面的高度赞许。

此次交流,不但加强学校和农行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也促进双方以后的工作配合和开展。会后,农行一行对校园卡管理中心和学校餐厅有关校园一卡通终端的部署等进行了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