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 → 正文

财务处组织参加2019年度高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评审会

时间:2018-12-24  来源:财务处   阅读:

12月21日上午,2019年度高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评审会在郑州举行。财务处副处长李亚鲁与后勤集团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项目评审的答辩。

评审现场

下午14:30项目评审开始,评审采取负责人汇报与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首先,李亚鲁副处长对我校拟申报的“南校区供暖系统扩容改造项目”“电力设施更新改造项目”以及“2019年毕业生宿舍修缮及设施配备”三个项目做了简单介绍;随后,后勤集团相关项目汇报人就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实施方案、预期效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接受评审专家对项目的紧迫性、科学性、可行性和必要性等质询与答疑。

会后,李处长强调,一定要做到专款专用、专项管理,规范支付行为,严格预算进度,努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充分发挥专项资金支持建设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