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 → 正文

财务处召开校园一卡通系统升级论证研讨会

时间:2019-01-21  来源:财务处   阅读:

1月19日周六上午,财务处校园卡管理中心邀请现教中心等相关单位人员作为专家就我校校园一卡通系统升级方案,听取了新开普公司针对我校一卡通系统升级的专题汇报。

财务处李亚鲁副处长强调,校园一卡通系统作为我校的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卡通的系统建设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此次论证研讨就是希望校内专家就方案的先进性和可行性以及未来与我校智慧校园的对接和融合等进行研讨交流,为2019年暑假进行一卡通系统升级收集各方的建议和意见。与会专家在听取了新开普公司的方案汇报后,进行了面对面的技术交流。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方案的先进性和可行性,同时也结合我校实情就系统的安全性,开放性,以及信用消费,虚拟卡的使用以及迎新等方面提出不少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研讨进一步,卡中心收集了各方意见和建议,也加深了对校园一卡通新系统的认识,为2019年暑假进行的一卡通系统的升级落地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要抓紧落实,做好对一卡通新系统的实地调研工作,为最终项目对接和落地实施工作打下基础,真正把一卡通系统建设好,使用好,为我校的信息化工作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