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 → 正文

财务处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04-08  来源:财务处   阅读:


 4月7日下午,财务处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财务处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王建华主持。

会议宣读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传达了学校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动员会精神,对财务处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落实措施和推进方案进行安排和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把以案促改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全体教工要提能力、转作风、促发展。一要结合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通过以案促改,排查问题风险点,深挖问题根源,列清单、建台账;二要围绕能力提升,锻造过硬业务水平;三要改进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四要以师生满意作为能力作风建设的基本标准,及时回应师生反映的重点问题;五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防止思想松懈,确保校园安全,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