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 → 正文

迎新季 | 财务处全面做好迎新生报到服务

时间:2023-09-01  来源:   阅读:

落叶之秋,清风徐来,为帮助新生安全有序报到并顺利注册,财务处组织教工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财务处在南校区春秋大道设立服务咨询点全天候为新同学服务。财务处提前对迎新人员进行培训,细致讲解迎新工作细则、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并准备迎新展板、在财务处微信公众号推送新生指南,帮助新生更好的了解校园卡使用和缴费流程。

9月1日上午,财务处领导在春秋大道咨询点、校园卡管理中心、校内农行网点等地进行现场查看,对农行网点新生排队长等问题与农行负责人研究解决办法。

为了让新生尽快的熟悉新的环境,更快适应学校生活,财务处迎新人员在现场全天候热心细致为新生答疑解惑,方便新生更详细了解收费政策、缴费方法,积极为迎新生报到做好服务工作。

此次迎新季财务处全身心投入迎新工作,努力为新生提供细致热情的服务,用实际行动向每位新生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