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岳邦奎一行莅校交流

时间:2024-01-18  来源:   阅读:

会议现场

校长赵同谦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岳邦奎讲话

副校长翟耀南出席会议

1月16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岳邦奎、焦作分行行长王纪勋等一行莅校开展深化银校合作交流座谈,座谈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长赵同谦、副校长翟耀南出席会议,会议由赵同谦主持。

赵同谦对岳邦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建行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赵同谦简要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双一流”创建、郑州高等研究院建设情况。他指出,双方下一步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以此为契机,在持续巩固现有合作成果基础上,不断深化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在校园基本建设、金融服务、住房租赁、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合作,为“双一流”创建和郑州研究院建设注入新动能,实现共赢发展。

岳邦奎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建行的充分信任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建行践行新金融理念、纵深推进“三大战略”的情况。他强调,此次来访的目的就是听取学校对建行金融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持续提升服务师生的质量。他表示,建行将结合学校实际需求,不断拓宽银校合作新路径,优化金融服务,共同打造银校合作新标杆。

校办、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