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业务指南服务指南 → 正文

酬金管理系统使用办法及业务流程和时间安排

时间:2018-05-24  来源:财务处   阅读:

一、软件模块与财务处分工:

我校规定的酬金是指除了工资收入之外的各类津补贴。酬金管理系统主要功能是管理高校酬金的发放,同时具有联合计税功能,与工资库相连,能够同步工资到酬金系统,用于与酬金合并计税。酬金管理系统分教职工和学生两个模块。教职工酬金的核算与发放在财务处107工资核算室;学生酬金(包括奖学金、助学金、助研补助、困难补助等)的核算与发放在财务处108收费管理科。今后除工资外的各类津补贴,将全部纳入酬金管理系统进行核算与管理。

二、业务流程与时间安排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兼顾其他业务的正常开展,酬金业务办理的具体时间约定如下:

1、网上申报。每月1-17日为酬金网上录入申报时间,网上录入可以手动输入,也可以批量导入。导入时必须用网上提供的统一格式的模板。

2、报送纸质材料与酬金的发放

每月18-20日财务处集中受理通过网上录入申报成功并且纸质材料审批手续齐全的业务,月底之前发放完毕。审批手续要求:教职工全部启用新工号(即校园卡卡号)、新项目代码,没有工号的必须有身份证号和农行卡号。学生酬金要求必须用学号录入。

 

工资、公积金业务联系人及电话:聂敬兰    3987145

酬金等业务联系人及电话:  陈云 徐潇     3987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