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业务指南预决算业务 → 正文

“全面预算”系统“一上”阶段操作说明及注意事项

时间:2013-11-19  来源:财务处   阅读:

      登录财务处网站----点击“新财务系统”----输入用户名(即工号)、密码及验证码----点击“全面预算”。
    
      2014年预算一上阶段只需填报“支出预算申报表”。
   
      一上支出预算申报操作说明:
    
      点击“一上预算申报”下的“支出预算申报表”,在要申报的项目对应处点击“申报”,在“申报数(万元)”中填报预算年度申报的总金额,将填好的“河南理工大学校级项目申报书”电子版通过“添加附件”上传预算申报系统。也可在“备注(申报理由及测算依据)”中进一步说明申报理由。最后点击页面下方的“确认提交申报数”。
    
      财务处将通过全面预算系统反馈初审意见,请各单位预算员注意登录查看,及时修改并重新上报。
    
      注意事项:
    
1.“申报数”单位为万元;
    
2.具体支出预算申报项目及项目单位可到财务处网站“最新公告”查看“2013年经费使用和管理单位与负责人一览表”;
    
3.机关处室运行费原则上不作调增预算安排,不需要申报,如果有增设机构、机构职能调整或人员增加等情况,相关单位可提交增加预算的书面申请,经校长批准后报财务处;
   
4.除机关运行费之外的其他基本运行费和专项经费需要进行申报。申报需填写“河南理工大学校级项目经费申报书” (可到财务处网站“最新公告”下载),电子版通过全面预算申报系统“添加附件”报送,纸质(A4纸双面打印)材料一份加盖单位公章经主管校领导签字确认后报财务处。
   
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
  
 
                   联系人:王建民        联系电话:3987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