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关于缴纳2020-2021学年学杂费的通知

时间:2020-08-22  来源:财务处   阅读:

为了迎接同学们返校,河南理工大学2020-2021学年网上缴纳学杂费工作现已开始,请同学们按照通知要求在规定日期内完成缴费,以免影响新学年注册。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缴费对象:往届学生、部分新生(博士、硕士、专升本)

缴费时间

    1.全体往届学生、专升本新生:2020年8月22日至2020年9月5日

    2.研究生新生:2020年8月22日 至2020年9月9日

缴费方式: 网上缴费(缴费方法及流程见附件)

    1.手机端公众号缴费

    2.电脑端网上缴费

注意事项:

1.已申请助学贷款(含生源地贷款)的同学,可暂时不缴纳学费、住宿费,待贷款到位后直接抵冲,贷款额不足部分由学生本人补缴差额,贷款材料交到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本学年,因特殊情况不在学校住宿的同学,可暂不缴纳住宿费,返校后办理校外住宿申请交到财务处108室。

3.因疫情原因按照住宿费退费政策需退回的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已缴住宿费的,自动抵减2020-2021学年的住宿费。

4.关于河南省学费标准调整政策按照老生老办法、新生新办法执行。

5.2020学年我校开始统一使用电子发票,不再提供纸质发票。本票据交款人由系统生成为学生个人姓名。本票据为财政正规票据,可用于报销等相关事宜。(完成缴费1小时后,通过网上缴费平台或微信缴费平台中“缴费历史查询”模块,查询或下载电子票据。)

6.如有疑问,请和我们联系:缴费咨询电话0391-3987159。

 

财务处

2020年8月22日

 

附件:网上缴费方式及流程

1、手机端公众号缴费

(1)关注财务处公众号(hpucwc),点击“学生缴费”中的“微信缴费”,登录(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学号,请及时登录PC端缴费系统修改密码)。

(2)选择相应费用后,点击“支付”,进入微信支付界面,绑定银行卡,完成缴费。

2、电脑端网上缴费

 (1)河南理工大学财务处网站->学宿缴费系统;

 (2)直接输入网上缴费网址http://pay.hpu.edu.cn/payment/

任选以上一种方式打开电脑端缴费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