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关于2021年秋季新老生缴纳学杂费的通知

时间:2021-08-26  来源:财务处   阅读:

2021年秋季开学报到之际,请同学们及时自行网上缴费,以免影响新学年注册。新生可参照随录取通知书一起邮寄的《新生入学注意事项》,其中的《河南理工大学2021级新生入学缴费须知》有详细缴费流程。

    缴费对象:全体学生

    网上缴费时间:2021年8月24日-开学报到日

缴费项目:

    老生:学费、住宿费

    新生:学费、住宿费及代收款项(体检费、教材费、医疗保险费)

注意事项:

1.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

2.已申请助学贷款(含生源地贷款)的同学,可暂时不缴纳学费、住宿费,等贷款到位后直接抵冲,贷款额不足部分由学生报到当天到力行楼财务处108室补缴差额,贷款材料交到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代收款项是2021级新生的必缴项目,包括体检费、教材费、医疗保险费(贷款仅可用于抵扣学费、住宿费)。

4.本学年,因特殊情况不在学校住宿的同学,可暂不缴纳住宿费,返校后将校外住宿申请交到财务处108室。

5.缴费票据为财政电子票据,财政电子票据由系统自动生成,交款人为学生个人姓名,可用于报销等相关事宜,不再提供纸质票据。完成缴费1天以后,通过网上缴费平台或微信缴费平台中“缴费历史(查询)”模块,查询或下载打印电子票据。

6.2021级新生缴纳的医疗保险从2022年开始计算,2022年1月1日起享受城乡居民医保待遇,有关医保疑问请咨询0391-3983120。

7.缴费咨询电话:0391-3987159。

 

                 财务处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