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0-04-09  来源:财务处   阅读:

校属各单位:

2019年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工作已经开始,为方便我校教职工把握政策,顺利完成汇算清缴填报,财务处经多方沟通协调,争取到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税务局就汇算清缴工作为我校举办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培训时间:2020年4月15 -17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培训地点: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税务局(南校区大西门斜对过)职工餐厅二楼会议室

3.参加人员:各单位办公室主任

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是每个纳税人的法定义务,涉及个人利益,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参加培训的人员负责本单位汇算清缴的解释和指导工作。4月15日前不要在APP上进行个人所得税汇算的操作,以免因误操作造成APP自动锁定导致汇算无法进行。

为做好本次培训工作,请各单位4月12日前将参加本次培训人员名单按下表格式发送到邮箱chengwei@hpu.edu.cn

疫情期间,请参加培训的老师严格遵守相关规定。

联系人:程伟           

联系电话:3987146

附: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培训报名表


财务处

2020年4月9日


附件:

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培训报名表

  序号

单位

姓名

手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