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卡开通“农行掌银”线上充值的通知

时间:2019-02-26  来源:财务处   阅读:

各位老师、同学:

为方便广大师生校园卡充值,不断优化丰富我校支付平台及校园卡充值方式,校园卡管理中心日前完成了相关技术对接和测试工作,开通了“农行掌银”校园卡线上充值业务,通过农行掌上银行APP实现个人银行账户向校园卡充值功能,此项功能的开通,进一步丰富了我校校园卡充值方式和渠道(我校已开通支付宝、微信、完美校园三种线上充值)。

为了配合我校师生体验农行掌银充值校园卡,农行特推出“校园卡充值,赠送电话费”活动。

活动时间:2019年2月22日-2019年3月31日

活动方式:活动期间我校师生均可参与农行推出的“校园卡充值,赠送电话费”活动。使用农行掌银给校园卡充值成功,即可参与抽奖赢话费活动(每个用户每月限1次抽奖机会)。

温馨提示:只需1元,立得5元话费。(最高可得20元哟!!!)

 

校园卡管理中心

2019.2.26

附件:校园卡“农行掌银”充值方法

1. 下载农行掌上银行APP(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在校内农行网点注册开通网上银行或使用农业银行借记卡自助注册。

 

2. 充值方法:

1)登录掌银后,点击“生活缴费”->“教育培训”->“校园卡”。

 

2)选择校园卡,填写相关信息(学号对应教师卡号),点击下一步。

 

3)交易成功后,点击页面下方“幸运大抽奖”抽奖,即可立得至少5元话费(最高可得20元哟!!!)。

 

3. 和其他线上充值一样,进行“领款”操作,即可完成充值到账,完成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