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校园卡卡面设计大赛的启事

时间:2019-04-02  来源:财务处   阅读:

河南理工大学

关于举办校园卡卡面设计大赛的启事

校园卡是我校信息化应用的重要载体,具有身份识别认证和金融支付功能,是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传播校园文化、展示学校形象的重要载体。为进一步提升校园卡的文化内涵,使校园卡的图样设计更加美观、大方,体现河南理工大学特色,即日起特面向全校师生范围内征集校园卡卡面图样设计方案。欢迎我校广大师生踊跃投稿。

一、设计理念

1. 主题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内容积极健康,融入河南理工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的相关元素,体现我校校园文化特色。

2. 创意新颖,特色鲜明,能够体现“信息化、数字化”,具有较强的时代感和艺术性。

二、设计要求

1. 需要设计的卡片种类:包括学生卡、教工卡、校友卡和临时卡四类。

2. 卡片正、背两面均需设计,不同种类的卡使用不同色系,以便于区分识别,在形象上形成套系。

3. 卡面尺寸:85.5mm x 54mm。持卡人照片规格为:宽21mm×高26mm,照片应压在背景图案上。

4. 使用校名、校徽等学校形象视觉识别系统元素,必须符合学校规范要求。

三、卡面内容

1. 基本内容

1)正面包括:我校中英文名称及校徽和整版设计图案。

2)背面包括:中国农业银行中英文名称及logo(需符合农行规范),校园卡管理中心:0391-3987153。

2. 分类内容

1)学生卡背面内容应有照片、姓名、学号、学院、班级。

2)教工卡背面内容应有照片、姓名、部门、工号。

3)校友卡背面内容应有照片、姓名、届别、专业。

4)临时卡背面应有照片、姓名、部门、卡号。

四、征集对象

本次设计的征集对象面向河南理工大学全体师生员工。

五、提交方式

1. 所有设计方案均请提交电子版,图片格式为jpg,设计者应可提供高分辨率(至少400dpi)并可再设计的源文件(如PSD、CDR、AI)等格式。作品须附一份电子版(doc文件)的创意阐述(不超过300字)。

2. 参赛师生将设计方案电子版(四类卡片,正背两面,共八张图片)一并压缩为.zip或.rar格式后,以附件形式发送到官方邮箱ecard@hpu.edu.cn,邮件名以“校园卡设计方案+设计者姓名+单位+手机号”命名。

六、征集时间

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以收到参赛作品时间为准)。

七、评审和奖励

学校将邀请有关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将评选结果在河南理工大学主页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学校对一等奖作者奖励3000元;二等奖作者分别奖励1000元,三等奖作者分别奖励500元,奖金由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赞助。同时,学校将为获奖作品作者颁发荣誉证书。设计作品版权归学校所有,以后使用不再另付报酬。

八、其他说明

1. 所有来稿均须为本人原创的作品。凡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均由应征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2. 应征者提交的设计作品请自留底稿,无论入选与否,作品均不予退还。

3. 所有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等权益均归河南理工大学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可根据需要对作品进行修改或部分采用。

4. 本次征集活动由河南理工大学财务处校园卡管理中心负责解释。

财务处

2019年4月1日


附件:

河南理工大学

校园卡卡面设计大赛应征表

姓名

身份证号码

  工作(学习)

  单   位

联系电话

本人申明

1.我所提交的河南理工大学校园卡封面设计方案,完全属于个人原创,不存在抄袭、侵权等行为。

2.同意该作品的著作权、版权等知识产权均归河南理工大学所有,学校可根据需要对作品进行修改或部分采用。






                               本人签名:

                              年    月   日

备注:1. 请认真填写登记卡的各项内容,和作品一并上交;

2. 请认真阅读原创作品承诺内容,并由本人亲笔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