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设立横向科研经费结余账户的通知

时间:2019-05-06  来源:财务处   阅读:

各相关学院及项目负责人:

为加快横向科研项目经费支付进度,解决科研经费资金累计结余、沉淀过大等问题,经学校研究决定,根据《河南理工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修订)》(校科〔2018〕12号),对于已经结题完成的横向科研项目,科技处、财务处为项目负责人设立横向科研结余经费账户,接收其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财务处根据项目决算结果认定结余经费金额,项目负责人重新编写预算后,按照横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支出。在预算编制中,需注意绩效金额不能超过已结题横向科研项目剩余绩效预算之和。原项目经费号注销后如仍有尾款进账,在计提管理费后转入项目负责人的横向科研结余经费账户。

请相关项目负责人于5月9日之前填写《横向项目结余经费办理申请表》和《横向项目结余经费预算明细表》(科技处网站下载),完成已结题横向项目的结余经费办理工作。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2019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