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启用新一卡通系统的通知

时间:2019-08-29  来源:财务处   阅读:

亲爱的同学和老师们:

    为了融合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使河南理工大学的一卡通系统能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学校选择暑期对一卡通系统进行了颠覆性的全新改造,在原有功能的基础上又进行了功能和业务的扩展,未来会逐步加入人脸识别消费、虚拟卡、聚合支付、自助设备支持双语、澡堂刷卡设备将支持手机预约、早操考勤将支持扫码考勤、宿舍门禁支持扫码开门、图书馆借书支持扫码借书、校车(小白车)支持扫码乘车,支持推送个人消费数据的大数据展示等新的功能。一卡通的升级还需要全校师生的配合,自2019年8月29日凌晨我校开始启用新的一卡通系统,请大家知悉并配合。

    1.师生现有的校园卡卡片升级

    师生只需将校园卡在新POS机放置1-2秒,即可无感升级到新一卡通系统,卡内金额会自动转到新系统内。升级过程如遇到问题(部分老师所持的第一代校园卡是M1卡,开学后可到校园卡管理中心免费更换,带来不便还请谅解),请到校园卡管理中心询问,电话3987153。

    2.校园卡充值渠道不变

    校园卡升级到新一卡通系统后,原有充值渠道(农行掌银、微信、支付宝)保持不变,校园卡充值后无需领款,即时到账,再也不用为充值领款费力了。

    3.宿舍洗浴暂时不能使用

    校园卡升级到新一卡通系统后,由于宿舍洗浴涉及第三方投入,系统配套正在改造中将暂时不能使用,我们将尽快协调,争取早日完成相应的系统改造。

    一卡通系统的升级是一个庞大的工程,由于农行招标确定服务商到今日只有10多天的建设工期,目前仅仅是保障其基本功能正常使用,更多新的功能和体验正在建设中,更多精彩近期推出,敬请期待。


财务处校园卡管理中心

2019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