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河南理工大学虚拟校园卡的通知

时间:2019-10-22  来源:财务处   阅读:

广大师生:

为进一步增强校园卡的使用功能,提升校园卡服务管理和信息化水平,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便捷消费的需求,我校一卡通在开通“即充即到,无需领款”和“支付宝扫码消费”的功能之后,经过近1个月的日夜奋战,又推出一项新的功能:虚拟校园卡。现决定于2019年10月22日正式上线虚拟卡,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开通虚拟卡,需要首先关注“河南理工大学财务处(hpucwc)”微信公众号,然后选择“业务办理->一卡通服务”,根据提示进行虚拟卡开通的绑定操作,即可开通虚拟卡(卡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六位,如果存在X,需要用1来替代)。

河南理工大学财务处公众号

2.虚拟卡可为不同身份类型的人员(暂时开通教工卡和学生卡)提供不同的虚拟卡卡样式,并与实体校园卡共享同一账户信息,实体卡丢失(要及时挂失)也不影响虚拟卡使用。

3.使用虚拟卡的“付款码”可以在全校所有餐厅、超市和校医院进行消费(速度远超支付宝扫码消费)。后续我们将陆续开通洗浴中心、开水房、宿舍门禁识别等功能,敬请期待。

4.自虚拟卡开通之日起,所有使用校园卡机的商户,必须保证消费卡机处于联网状态。

若广大师生在使用虚拟卡过程中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及时联系校园卡管理中心(电话3987153)反馈,以便我们做好后续开发和优化工作。


财务处

校园卡管理中心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