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届毕业生校园卡余额退费相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7-06-09  来源:财务处   阅读:

 

2017届毕业生:

首先祝贺你们顺利完成学业!

根据学校毕业生工作时间安排,为能及时、顺利的完成校园卡余额退费工作,现定于6月14日晚停用毕业生校园卡,待校园卡余额数据上传并处理完毕后,于6月20-21日两天集中办理退费。具体事宜如下:

1、凡未领取勤工助学酬金、教材余款等补助的毕业生,务必于6月14日之前到一卡通自助服务终端领取,以便生成校园卡余额并顺利退还。

2017年5月份勤工助学酬金已于6月7日发放,请参加勤工助学的毕业生注意及时领取。

2、因各种原因推迟毕业或随下届学习但尚未到校园卡管理中心办理调整手续的同学,请持相关证明或手续于6月14日17点前到卡中心办理,否则按正常毕业做注销处理,注销后的校园卡将不能使用。

3、毕业生以班为单位退还校园卡余额。请毕业班班长于6月20-21日到校园卡管理中心领取(其他学生不得代领校园卡余额款项)。班长须带本人身份证明(身份证或学生证)以及辅导员签字和学院盖章的委托退费证明。

4、鉴于研究生较为分散,为提高工作效率,不影响毕业生正常离校,请各学院研究生秘书于6月20-21日到校园卡管理中心集中代为领取,中心不对个人办理退款。

5、为提高工作效率,减少零钱找备,如校园卡余额较小,建议毕业生在6月14日前将卡内余额消费完毕。

6、为防止毕业生卡余额数据处理冲突,6月14日起将停止办理毕业生校园卡补卡业务。

7、6月20-21日集中退费期间,校园卡其他业务暂停办理,由此给您带来了不便,请谅解。

 

校园卡管理中心地址:新体育场南农行东邻

联系电话:3987153

                                                          校园卡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