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停止校园卡人工充值服务的通知

时间:2017-06-09  来源:财务处   阅读:

 

各校园卡用户:

目前,我校校园卡已开通多种自助充值方式,充值渠道丰富多样,尤其是今年又开通了线上充值,更是极大方便了广大师生校园卡充值。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自助充值使用比率大幅上升,我校已具备关闭人工充值的条件。本着规范财务管理、减少现金流动、防范资金风险、提高服务效率的原则,借鉴其它高校的相关做法,现决定停止校园卡人工充值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从2017620日起停止校内各餐厅校园卡人工充值服务。

2.请各校园卡用户使用自助圈存机或微信、支付宝、完美校园等支付方式进行线上充值。

3.取消人工充值后,若对部分用户带来使用困难,可到校园卡管理中心给予指导办理,我们将努力做好技术服务支持(服务电话:3987153),同时也请大家积极消费体验并多提宝贵意见。

特此通知,敬请相互转告。

附件:1自助充值方式

2.领款方式

                                                                        

 

附件:

1.自助充值方式

圈存机自助充值】 通过圈存机用中国农业银行卡向校园一卡通充值;

完美校园充值】 通过完美校园APP向校园卡充值;

微信公众号充值】 通过完美校园公众号向校园卡充值;

支付宝自助充值】 通过支付宝平台向校园一卡通充值;

现金自助充值】 通过校园卡管理中心的现金自助充值机向校园一卡通充值(单次只能投入50100元钞票);

2.领款方式

【圈存机领款】点击圈存机主界面领款服务,选择圈存款项,放校园卡进行领款;

【领款机领款】将校园卡放到领款机读卡区域,等待约2秒,即可完成领款;

【消费机领款】将校园卡放到消费机读卡区,等待2秒,即可完成领款。(目前仅北校区餐厅、超市等营业机可用);

【手机NFC领款】在完美校园APP首页点击NFC领款,将校园卡放到手机背面感应区,根据页面提示进行领款操作(苹果手机虽然有NFC功能,但仅支持Apple Pay系统,未向第三方支付开放,所以不能使用校园卡NFC领款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