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退还2014届毕业生校园卡余额相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4-06-06  来源:财务处   阅读:

2014届毕业生:

首先祝贺你们顺利完成学业!

为能及时退还您校园卡中的余额,根据学校有关本届毕业生工作的时间安排,定于614日晚停用毕业生的校园卡,校园卡余额数据上传并处理完毕后,于619-20集中退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没有领取勤工助学酬金、教材余款等补助的毕业生,务必于614日前到校园卡管理中心领取,以便将补助金额转入校园卡中。615日全校停止触摸屏领取补助服务,621日后再次开通。

20145月份勤工助学酬金预计在610日左右发放,请参加勤工助学的毕业生注意及时领取。

2因各种原因推迟毕业或随下一届学习但尚未到校园卡管理中心办理调整手续的同学请持相关证明或手续于614日前到校园卡管理中心办理调整手续,否则将按正常毕业生进行注销处理,注销后,校园卡将不能正常使用。

3毕业生以班为单位退还校园卡余额。请毕业班班长收齐本班同学的校园卡(须收回)619-20到校园卡管理中心领取(其他学生不得代领校园卡余额款项)。班长须带本人身份证明(身份证或学生证)以及辅导员签字和学院盖章的委托证明。

4、鉴于研究生较为分散,为提高工作效率,不影响毕业生正常离校,请各学院研究生秘书619-20到校园卡管理中心集中代为领取,不对研究生个人退款。

5、为提高工作效率,减少零钱找备,如果校园卡余额较小,建议毕业生在614日前将卡内余额消费完毕。

6、为防止毕业生卡余额数据处理冲突611日起,不再办理毕业生校园卡的补卡业务。

7619-20日集中办理毕业生退还校园卡余额工作,暂停其他校园卡办理业务。由此给您带来了不便,请谅解。

校园卡管理中心地址:新体育场南一区与南二区之间

联系电话:3987153

                                                   财务处

                                                  2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