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编报2014年年初经费明细预算的通知

时间:2014-01-07  来源:财务处   阅读:

校属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学校2014年年初经费明细预算编报工作,严格预算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编报方式

    2014年年初经费明细预算通过“全面预算系统”编报,具体登录和操作说明如下:

    登录财务处网站——点击“新财务系统”——输入用户名(即工号)、密码及验证码——点击“全面预算”。

登陆后,点击“二上预算申报”下的“支出预算申报表”,在要申报的项目对应处点击“申报”,按照“一下控制数”额度,在“申报数”中对应填报预算金额,回车确认填写完毕后,点击“确认提交申报数据”,完成申报。

预算模板说明中有“需提交专门预算说明”的,请通过附件上传相关说明电子版。

二、本次下达经费额度

2014年经费采取分批下达的方式进行,年初下达额度情况如下:

1.机关处室行政经费为以前年度结余加上2014年度预拨数;

2.专项经费原则上为2013年经费执行计划拨款数的50%;

3.学院包干经费为以前年度结余加上2014年度预拨数。按下列步骤编报预算:

第一步:1月7日上午11点前,将本次下达的其他经费按照教学经费,学生经费、后勤保障经费、行政经费进行分配结果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财务处综合计划科。

第二步:根据学校审核通过的额度编报相应的明细预算。编报方式如前所示。

三、注意事项

1.年初经费明细预算按照本次下达额度逐项进行编制;

2.请各单位认真阅读经费明细预算项目的填报说明,不属于本单位填报的项目,请务必不要填报;

2.“申报数”为万元单位,保留两位小数;

3.点击“确认提交申报数据”后,填报单位将不能再做修改,请各单位认真填报;

4.财务处将通过全面预算系统反馈审核意见,请各单位预算员注意登录查看,及时修改并重新上报。

时间紧迫,请各单位及时组织人员编制本单位经费明细预算,按时上报。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

 

联系人:王建民                   联系电话:3987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