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增设科研报账室的通知

时间:2012-12-07  来源:财务处   阅读:

 

关于增设科研报账室的通知

 

广大师生员工:

    为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在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关心和支持下,财务处增设了科研报账室,地点在力行楼112室。为做好业务调整,计划从2012年12月10日开始启用科研报账室,试运行一个月,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逐步实现事业经费与科研经费业务相分离,事业经费报账主要在力行楼116室办理;科研经费报账主要在力行楼112室办理。

2、事业经费报账须先到110室取号并等候报账;科研经费报账可直接到111室排队等候或预约。

3、事业经费与科研经费报账后均需到116室7号窗口复核,再到结算中心领取款项。

4、两个报账室的业务归会计服务中心统一协调。

5、财务处处长梁丽娟、副处长李亚鲁原来的办公室改造为科研报账室,新的办公地点待定,有事请电话联系。

在试运行期间,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联系人:孙响林   3987156     曾  平    3987154

112室办公电话   3987149     116室办公电话   3987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