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通知公告 → 正文

财务处启用新网站公告

时间:2011-07-18  来源:财务处   阅读:

 

财务处启用新网站公告

 

 

为方便师生员工进行相关财务查询,加强财务信息化建设,财务处开发设计了新网站。新网站本着实用的原则,网页设计风格简洁,体现“以服务为中心”的设计理念。现将新网站的一些操作和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1 财务查询

1.1 登陆入口

    使用校园卡卡号和查询密码在校园卡系统中有身份证的为身份证后6位,否则为6个“8”)进行登陆,一次登陆可查询与您相关的所有财务信息。

    使用校园卡卡号和查询密码登陆后,页面右上角会显示您在校园卡通系统中的照片和名字,需要使用一寸或两寸照片电子稿者,可将照片保存后修改使用。

1.2 修改登陆密码

    修改校园卡密码:校园卡查询密码可在校园网上修改修改校园卡查询密码地址);在此特别提醒:校园卡的消费密码须在圈存机或者餐厅超市的营业机上修改。

1.3 退出登陆

    点击导航条上的“注销”可退出所有系统的登陆状态。

2财务查询模块简介

    新网站对“学生学费查询、教工工资查询(岗位津贴)和报账信息查询”等进行集成,界面不变。

2.1校园卡信息查询

    新增校园卡查询功能,需要使用校园卡卡号和查询密码登陆后查看。

    为保障校园一卡通系统在校内范围安全运行,只开放校园卡基本查询,如余额、卡状态、阶段性消费次数等,更详细情况需在校内范围访问一卡通自助服务平台

2.2教工零散金额发放查询

    新增教工零散金额发放查询功能(待资金进入工资卡后方可查询),此功能需要使用校园卡卡号和查询密码登陆后方可查看(教工零散发放的部分金额打入工资卡,没有在工资查询系统单列)。

    此功能解决部分教工不清楚发放原因等明细问题(点击发放缘由标题,上方显示发放金额、税额、实发、事由等信息)。

2.3校内公积金查询

     教工可以对于2006年以前的原校内个人住房公积金进行查询,此功能需要使用校园卡卡号和查询密码登陆后方可查看,以后年度的请凭个人公积金账号到市住房公积金网站查询。

3其他查询

3.1科研到账查询

    改变界面和显示方式,增加按汇款单位进行模糊查询。

3.2发票真伪查询

鉴于发票真伪查询无完整数据源,只链接到常用的查询网站。

3.3便利查询

开发实时天气预报、股票查询。

4校内财务监管系统

    后勤以及万方等产业部门财务人员,除将原有纸质材料报送财务处的同时,各填报人员还要及时按要求据操作口令进行填报有关数据。

   

 

  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发现有问题以及有更好的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信箱:caiwuchu@hpu.edu.cn   ecard@hpu.edu.cn

    联系人:王国伟 王建民

    办公电话:3987153   3987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