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工资、岗位津贴及零散补助查询通知

时间:2011-07-27  来源:财务处   阅读:

关于工资、岗位津贴及零散补助查询通知

 

各位教职工:

 

经过两周时间大量的数据处理、银行协调等工作,7月份的工资、上半年的岗位津贴以及本学期大部分的零散补助(信息准确无误的)已于2011722日下午发放完毕,在此,请各位教职工予以谅解并及时到银行落实到账情况!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财务处网站完善了工资、津贴及零星补助查询功能,现将查询方法及注意事项进一步说明如下:

一、工资查询

服务对象:由学校财务发放工资的教职工。

新网站工资查询与原网站工资查询功能一致。

查询入口:

财务处网站首页——工资查询服务。

登陆口令有以下两种:

1.校园卡卡号及密码登陆;

2.原工资查询账号及密码登陆。

二、岗位津贴查询

服务对象:由学校财务发放岗位津贴的在职教职工。

岗位津贴查询旨在为我校教职工提供岗位津贴明细查询服务。明细信息包括:发放年份、姓名、账号(农行或中信)、应发金额、纳税金额、扣房款、扣上学借学费、实发金额等八项。

查询入口:

    财务处网站首页——服务——岗位津贴查询服务。

登陆口令:校园卡卡号及密码登陆。

三、零散补助查询

服务对象:由学校财务发放工资的在职教职工。

零散补助查询旨在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不定时通过工资卡发放的各种补助查询服务。明细信息包括:发放时间、应发金额、纳税额、实发金额、事由等五项。

查询入口:

财务处网站首页——服务——零散补助查询服务。

登陆口令:校园卡卡号及密码登陆。

备注:由于零散补助时间跨度大、批次多,信息上传工作量大,目前正在陆续上传数据,请大家耐心等待并跟踪查询。

温馨提示:

为了避免您个人信息泄露,请及时修改校园卡查询密码!具体步骤为:在财务处首页导航栏点击“服务”,然后点击“忘记密码”进行密码重置,在重置密码页面输入身份证号的时候,如果是18位身份证号提示不正确,请尝试输入您15位老身份证证号。

 

                           财 务 处

                     二○一一年七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