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缴纳业务 → 正文

缴费平台使用指南

时间:2020-05-07  来源:财务处   阅读:

1.网上缴费的时间:

    网上缴费系统开放期间均可(开学前几天,由于晚上进行银行代扣,不能缴费,其他时间均可)。
2.登录缴费系统方法:
   可以采用以下方式,直接访问网址:http://pay.hpu.edu.cn/payment/进入缴费平台。
3.打开缴费平台首页后,输入您的用户名、密码和附加码后单击“登录”,用户名和密码均为您的学号。
4. 登录进入系统后,系统将显示一张应缴费清单,请通过单击费用名称前的复选框来选中缴费项目。确认无误后单击“支付”按钮。
5.选择本次缴费项后,需要对缴费订单进行确认,订单确认后将不能修改。
6.选择支付途径后,系统将引导您到相应的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 。
7.系统出现“银行扣款成功”的页面后,说明缴费操作基本完成。一般情况下5分钟之内可以看到相关费用项的已缴纳情况。
8.点击“缴费历史查询”可以查询到相关缴费信息,在应缴费清单下会列出您所生成的订单信息及其费用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