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缴纳业务 → 正文

【缴费】学生网上缴费(农行网银,手机扫码支付)流程

时间:2020-05-25  来源:财务处   阅读:

1、网上缴费入口

(1)、河南理工大学财务处->网上缴费(校内网);

(2)、河南理工大学->智慧理工->网上缴费系统;(校内外网)

(3)、直接输入网上缴费网址http://pay.hpu.edu.cn/payment/。(校内外网)

均可进入图1界面。

图1

2、登录后(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学号),进入图2界面。

图2

选择要缴费的费用项,点击“支付”,进入下图3的界面。

图3

3、点击图3中的“是”,进入图4界面,选择“手机扫码支付”,点击“下一步”,进入图5界面,可通过支付宝、微信、农业手机银行扫码支付。

图4

图5

4、点击图3中的“是”,进入图6界面,选择“中国农业银行”支付方式,点击“下一步”,进入图7界面,点击“登录到网上银行支付”,可选择进行扫码支付或K码支付。

图6

图7

5、缴费成功后可在“缴费历史查询”中查询,点击“订单明细”进入图8,可以查询详情。

图8

6、缴费收据将由财务处统一处理后发放到学院,发给同学们。

咨询电话:南校区3987159;北校区:3981209,3981208



财务处  收费科

2020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