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财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9-18  来源:财务处   阅读:

9月17日下午三点,财务处在理化楼205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王全才书记和王慧颖老师以及财务处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会议。

动员会现场

首先,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王建华传达了《中共河南理工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精神和要求,就财务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王建华指出,要把牢主题教育的要旨、重点和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要充分发动全员参与,在本学期开展深入学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广泛听取师生们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深刻检视剖析,逐项整改。

最后,王全才按照学校的布置和要求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财务处提出了工作要求。王全才指出广大党员要提高认识和站位,学习不流于形式走过程,要扎扎实实学。党政领导要带头开展学习,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影响和带动广大党员学习的热情。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找准问题,落实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