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20  来源:财务处   阅读: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认识,牢记党的纲领和使命,坚定信仰,不忘初心,主动作为,11月1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理化楼303教室开展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财务处全体党员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对照“四问”深挖思想根源,检视工作差距,提了整改措施,并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达到回顾初心、剖析初心、唤醒初心的目的。活动结束后,财务处党支部在力行楼106办公室对全体党员的四问表进行了公示,认真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不但使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而且加深了党员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要意义的理解和认识,为践行初心使命打牢思想基础,指明了行动方向。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精神上的洗礼,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有了新的认识。通过对照四问抓落实,梳理了财务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加强整改,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推进财务工作创新发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切实让师生看到新变化,增强师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