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史学习 → 正文

财务处与机关党委办公室工会小组共同观看《1921》主旋律电影

时间:2021-07-12  来源:财务处   阅读:

7月1日晚,财务处与机关党委办公室工会小组共同观看《1921》主旋律电影,触摸真实的英雄,缅怀先人事迹。

影片聚焦中共一大召开的前后,用细腻的笔触刻画人物,展现了诸多鲜为人知的历史细节,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那段开天辟地、激动人心的岁月,用鲜活的影像再现了1921年平均年龄仅28岁的革命先驱创建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初心与赤胆忠诚。

回望百年前的历史时刻,正是这些思想与革命的前辈,不断以生命的温度传递希望的火种,奔走呼喊,著书立说,透过影片我们更加细微的感受这些思想者和革命家的胆识与气质,被先辈们为革命、为理想奉献的深深感染和触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红色精神的引领与感召下,以昂扬的姿态学党史、悟真理;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立德树人的教育事业中,不断提升能力,站好本职岗位,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