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史学习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2-23  来源:财务处   阅读: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2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王建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为扎实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财务处党支部通过集体学习及个人自学深入学习相关材料、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同志、党员代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体党员认真对照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深挖症结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认真撰写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上,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对会前准备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并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全体党员联系工作实际,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建华代表财务处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强调,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终身课;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制定整改台账、研究具体措施,做到立行立改、务求实效;要持续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师生所急所思所盼,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积极参与、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