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史学习 → 正文

财务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时间:2021-07-13  来源:财务处   阅读:

7月13日下午,财务处在理化楼205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王建华主持,全体教工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精神进行了解读。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铿锵有力、殷殷嘱托,彰显了我们党的伟大、自信和磅礴力量,更彰显了盛世气象、大国气势、民族气概,令人心潮澎湃。全体教工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集体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志气、骨气、底气,更加坚定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大家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新业绩、新作风树立新形象,彰显财务人员的新担当新作为,开创财务工作新局面,全力以赴为师生解决问题,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回应师生期待,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