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史学习 → 正文

财务处开展党史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1-09-10  来源:财务处   阅读:

    9月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举办“诵党史,铸忠诚,感党恩,跟党走”读书分享会,分享会在理化楼205教室举行。4名党员分享红色经典故事,重温革命初心。通过诵读,大家进一步筑牢精神信仰,坚定理想信念。

读书分享会上4名党员分别分享了长征军需处长、半条被子映初心、七根火柴以及《红心照耀中国》读后感。他们或深情款款,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或情景再现,用自己的讲述,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的伟大时刻、难忘瞬间,生动展现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背后的精神信仰力量。

最后,由曾平做总结发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代代传承,给予了我们精神上的滋养,全体财务人员一定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学习成果展现到财务工作中去,锻造一支让党和人民放心的财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