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史学习 → 正文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24  来源:财务处   阅读:

    3月23日下午,财务处在理化楼205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王建华主持,财务处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四组张贵江、谢玉芬、廉宁宁出席会议。

在动员会上,王建华就财务处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二要把握目标要求,突出重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处科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学在前、做在前,当标杆、做示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要创新学习教育模式,探索学习教育新途径;要注重为师生办实事,聚焦师生普遍反映的具体问题,在为师生办实事中转作风、强党性;要坚持目标导向,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共同为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做出贡献。三要精心组织,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实,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和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财务处副处长曾平对财务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财务处党员代表刘芳做了表态发言。

张贵江对财务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财务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张贵江指出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做为贯穿全年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处级干部要带头学、带头抓,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财务工作强度大,对责任心要求高,一定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我们的财务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升师生满意度,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财务处全体教工集体观看了专题教育片《特别能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