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史学习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会

时间:2021-04-08  来源:财务处   阅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深刻感悟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理论成果,凝聚宝贵经验,4月6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理化楼205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会。会议由财务处组织委员曾平主持,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

研讨会上,曾平带头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中国共产党简史》书中的部分篇目。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今年工作全过程,全体党员要总结党史中的经验教训,用党史激励自己、警示自己、教育自己,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推进学校事业和财务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全体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一开展研讨交流,一起分享畅谈了体会认识和学习收获。全体党员还一起观看了《百炼成钢•党史上的今天》。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之责,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