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 → 正文

财务处召开2021年寒假教职工培训大会

时间:2021-01-12  来源:财务处   阅读:

   为加强财务人员业务交流,进一步强化业务素质、提升服务能力,1月11日上午,财务处在方形会议室召开2021年寒假工作会议并进行业务培训,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财务处处长王建华对财务处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就财务日常工作及重点特色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归纳,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

随后,王建华对财务处2021年全面工作进行了安排,财务处2021年将继续多渠道筹措办学资金,科学运筹学校财力,持续推进后勤财务体制改革,强化财务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财务的保障和服务功能。王建华还对财务处2021年寒假前后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假期注意事项。

最后,王建华就2021年校内及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进行了讲解,副处长王建民就今年账务处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要求全体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加强科室内部沟通及与学校其他处室的沟通,静心思考,把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变为经验,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

通过本次集中交流学习,提升了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新学期向全校师生提供更加规范高效的财务服务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