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阳工学院计划财务处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4-03-14  来源:   阅读:

 

3月13日下午,安阳工学院计划财务处处长李宪军一行三人来校调研财务管理工作。财务处处长曾平、副处长江伶俐及预算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李宪军介绍了安阳工学院财务管理的基本情况和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他表示,两校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相似,希望共同探讨应对策略,互相借鉴有益经验,进一步提升学校财务管理水平。

曾平对李宪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财务整体运行情况,重点就校内预算编制、项目库管理、科研经费管理、资金支付、财务软件与预算一体化系统对接、财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双方就如何解决业务难题和促进财务工作提质增效进行了深入探讨,以寻求更优的解决方式,助推财务管理水平提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财务保障。

会后,李宪军一行参观了我校预算管理科,双方就预算编制流程、预算框架结构、预算执行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