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 → 正文

财务处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集中学习动员会

时间:2021-09-07  来源:财务处   阅读:

为深化“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目标,提升开展“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提升财务治理能力,以高质量治理整改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根据《河南理工大学“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9月7日下午财务处在理化楼205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集中学习动员会。会议由处长王建华主持,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动员会现场 

副处长曾平传达了《河南理工大学“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集中学习材料,并围绕教育财务领域典型案例对大家开展了警示教育,要求全体财务人员要从案例中受警醒,举一反三,细致、客观、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纠正,查漏补缺,确保财务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王建华指出,财务处做为专项行动具体工作的牵头部门,要组织相关责任单位按照自查清单和主要风险点提示清单进行深入排查和全面治理整改。把“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作为财务处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全体教工要深刻认识此次工作的重要性各责任科室要精心组织,认真谋划,确保治理成效,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好。要将专项行动与经济责任审计等相关工作统筹推进,全面提升学校财务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