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 → 正文

迎新 | 财务处开展迎新生报到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24  来源:财务处   阅读:

为做好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确保新同学安全有序报到并顺利注册,作为服务师生的窗口部门,9月22-24日,财务处教职工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宗旨,在南校区春秋大道、北校区财务室设立收费政策咨询和网上缴费指导点,放弃中午午休和下午下班时间,轮流在现场就收费相关问题对新生进行答疑解惑,方便新生了解收费政策和缴费方法,并指导新生通过手机进行网上缴费,积极为迎新生报到做好服务工作。

收费政策咨询现场 

目前,学生学费住宿费全面实施网上缴费,财务处先后通过新生入学手册、财务处公众号、财务处网站等途径告知学生网上缴费流程,学生可选择农行手机银行、微信、支付宝等方式及时、方便、快捷完成缴费,确保新同学顺利报到。

在今后的工作中,财务处将继续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拓宽沟通交流渠道、创新服务方法,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难题,让师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