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 → 正文

财务处召开2017级新生迎新系统培训会

时间:2017-09-06  来源:财务处   阅读:

 

   9月5日下午,财务处在1号综合楼方形会议室对全校22个学院进行了2017级本专科新生迎新系统的统一培训。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70905_153514.jpg

        

    财务处副处长李亚鲁介绍了我校使用迎新系统的背景,根据2016年新生报到情况,本着提高新生报到效率,最大限度减少新生及家长奔波之苦,重点讲解了财务处针对2017级新生报到缴费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一些注意事项。同时,强调各学院的迎新系统操作人员牢固树立程序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展现学院和学校良好形象,提高工作效能、扎实做好迎新注册报到工作,为各级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实时信息。

     校园卡管理中心主任徐光明讲解了迎新系统的使用和校园卡注册激活流程。重点讲解了迎新系统的操作流程、易出现的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新生数据的信息安全等。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使各学院参与迎新的师生进一步熟悉了迎新系统,为我校即将开始的2017级本专科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